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新高尔夫蓝驱版 搭1.5T可变汽缸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3 08:47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悉,大众汽车将推新款高尔夫1.5TSI ACT BlueMotion版车型,新车基于新款高尔夫打造,搭载一台1.5T可变气缸引擎,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可在一定情况下关闭两个气缸甚至全部关闭进行滑行。

  大众新款高尔夫1.5TSI ACT BlueMotion基于新款高尔夫打造,外形沿用了新款高尔夫的设计风格,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前脸换装封闭式进气格栅,辅以蓝色装饰条。车身侧面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两侧外后视镜集成有转向灯,并提供三门和五门版供消费者选择。车尾排气为隐藏式设计,尾厢上沿装有一个尺寸较小的扰流板。此外,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两侧翼子板和尾门出都加入“BlueMotion”标识。

  大众新款高尔夫1.5TSI ACT BlueMotion搭载一台带有ACT主动汽缸管理技术的1.5T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在一定情况下关闭两个汽缸,并且在驾驶员松开油门踏板时发动机会完全关闭,离合器脱开进行滑行,从而减少燃油消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