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取代Yeti 斯柯达KAMIQ小型SUV将6月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3-23 08:36作者:刘霄编辑:芦海峰

  据媒体消息称,斯柯达全新小型SUV KAMIQ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发布,其中文名或为“柯米克”。该车预计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斯柯达传统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造型得以保留,这也和柯迪亚克以及柯珞克有极高的相似度。此外,新车两侧的多边形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

  ·车身侧面同样是和柯迪亚克以及柯珞克一样硬朗锋利的线条,同样位于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也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

  ·根据此前获取的申报信息来看,斯柯达KAMIQ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增加行李架后的高度为1606),轴距为2610mm;

  ·在配置方面,其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下进气口样式、车身装饰条、行李架、天窗、后保险杠饰条等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笔者有话说:

  斯柯达KAMIQ的动力配置优势在于成本更低,售价有望拉低到12-17万元区间,这对于此前大幅拉低定价的北京现代ix35已经是贴身肉搏的价格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