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将推全新卡宴插混版 搭2.9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3 08:38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基于全新卡宴打造,有望搭载与Panamera 4 E-Hybrid一样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44kW,相比现款(最大功率248kW)动力大幅提升。

  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基于新一代卡宴打造,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车身侧面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配备荧光绿刹车卡钳,两侧后轮拱上方均设有开口,左侧为充电接口,右侧为油箱口。新车内饰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保时捷全新卡宴E-Hybrid将搭载与现款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达344kW,峰值扭矩700Nm。此外,保时捷还将推出卡宴Turbo S E-Hybrid车型,动力系统有望搭载与现款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或超507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