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标致新一代508国内路试谍照 年内国产上市

来源:网通社汽车时间:2018-03-22 12:44作者:石瑞编辑:芦海峰

  508是标致旗下中级轿车,全新一代车型已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并将在年内由东风标致引入投产。网通社获得一组标致全新508国内路试谍照,新车前脸融入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横幅式进气格栅更加狭长,配以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整体具有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508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虽然新车包裹厚厚的伪装,但依然能够看出全新508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光源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新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充满力量感,整体造型富有气势。此外,这款车采用轿跑车身流线形设计,但从侧窗上沿来看,该车疑似取消了海外版车型的无框车门,同时根据此前消息全新508也并未装配掀背式尾门。

  尾部方面,全新508整体扁平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微微上扬的小鸭尾设计彰显轿跑车的运动感。新车尾部两侧LED光源尾灯采用全新设计,夜间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从这台路试车来看,该车保险杠疑似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底部两侧双边共两出矩形尾排,整体彰显运动范儿。此外,除了普通版车型外,企业还将引入欧版508和欧版508旅行车。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2千瓦与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