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品质好 这2款10万能落地的合资轿车随便选

来源:车买买网时间:2018-03-22 11:11编辑:王厅

  任何人都得承认,汽车的品牌效应在大多数人心中还是有比较高的说服力,哪怕是现在一直在说的自主品牌汽车成长得非常迅速,越来越多的新车型同样具备着不俗的产品力,是家庭用户在购车时绝对可以考虑的选择;但由于中国汽车消费市场让外国品牌长期占据着消费主力的事实,让想要购买新车的准车主们多少受到了耳濡目染的影响,选择一个合资品牌,可以说是心安理得的结果。

  十万元的预算级别通常来说就是购买第一台车的消费者普遍选择的价位,在这个价位中的合资轿车中,斯柯达昕锐和起亚K2称得上是外观和品质都不差的选择,虽然两车派系不同,设计理念也有一定差异,但定位相近的它们也能来一次捉对厮杀。

  颜值比对:稳重脸与网红脸;看你青睐谁?

  斯柯达昕锐外观设计是属于不会出错的稳重类型,也是典型的大众品牌旗下车型的设计方式,但斯柯达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还是能给予人一些新鲜感,毕竟相较于大众来说,斯柯达的曝光率并不算高。

  起亚K2则是一种很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外观造型,线条丰富程度勾勒出更动感流线的气质,前脸的层次感丰富,起亚品牌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颇具辨识度。车尾稍显上扬的视觉效果能赋予K2更具动感的气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