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万起步 这3款国产轿车其实潜力不错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3-22 11:09编辑:王厅

  说起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也许很多人会在销量高的传祺、长安、比亚迪之类品牌中有着更深的印象,这些品牌的销量普遍不差,车型阵列也非常丰富,对于消费者而言自然熟识程度也更高,但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这两年来,相对较为冷门的自主品牌也在进行着发力,而且推出了不少有潜力成为热门家用车选择的车型。

  旨在为广大没有买车的用户进行车型搜罗服务的虎哥我,便找到了以下几款自主品牌家轿,它们都有着不太高的售价,但是产品力却不算差,是否有潜力成为家轿新宠?不妨一起来看看。

   骏派A50

  天津一汽骏派旗下车型推出新品的动作一直不算太大,但是在三月份中旬推出并且正式上市的全新紧凑型三厢家轿骏派A50却成功引起了我的关注;原因有二:其一是它是与乔治亚罗设计团队合作的第二款车型,其二则是,它比第一款乔治亚罗涉足设计的骏派A70要顺眼太多。

  从外观设计上,骏派A50的线条运用方式更加趋向平直稳重,相较于造型略显怪异的骏派A70,四平八稳的A50不仅看着更顺眼,而且时尚感也没有丢失,属于一款能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新款家轿;A50的车内设计得很聪明,没有用繁复的线条加以勾勒,而是用相对硬朗的折现去突出简洁感,这样的方式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是非常保险的做法,虽然设计亮点不多,但起码是不会出错的类型。

  骏派A50另一个亮点在于用车体验层面的配置提供不差,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从次低配开始,便配备了中控多媒体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上坡辅助/ESP等受众面非常高的配置,实用性非常值得肯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