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买SUV?合资低配、自主高配都能随便选

来源:车买买网 时间:2018-03-22 10:58编辑:王厅

  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教授正嚼着可比克在办公室看NBA球赛,突然间,门外传来砰砰的敲门声,刚想破口大喊,谁啊。这时候,只见买买君突然气喘吁吁闯进来,开口就问:

  接下来,请跟着小编的脚步进入今天的主题点,对众泰T500、日产逍客和荣威RX5三车进行简单的对比分析。

     ROUND1外形篇

  原创设计(其实其他品牌车型的影子仍在)的全新T500的外观线条棱角分明,与LED大灯相连大面积的黑色进气格栅则和棱角分明的前包围相配合,尽显大气稳重;车尾部的贯穿式后尾灯设计,看起来更是十分的时尚。另外,全新的设计感赋予了T500整车不错的运动感和层次感。

  同为日产旗下产品的逍客外观上有点像缩小版的奇骏,毕竟两车在前脸的设计上都是家族的设计语言(V-motion),整个前脸在造型上并没有凸显什么个性,就是看起来比较饱满。车尾部蜻蜓翼的尾灯设计倒是在其圆润的身材中显得很有特色。

  荣威RX5的进气格栅在设计上利用多根横向镀铬条进行装饰,并和LED大灯相结合成一体化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非常有档次感,给人的感觉比较时尚和年轻。大灯处边缘的熏黑处理以及尾部由镀铬装饰条连接起来的后尾灯设计非常的有设计感和科技感。

    ROUND2内饰篇

  众泰T500内饰的设计感表现还不错,8.8寸的全液晶显示屏和触控式空调按键赋予了它一定的科技感,而非对称式的内饰设计就显得比较有动感。内饰上仿皮和缝线工艺的使用,使得触感有了不错的提升,不过在做工和品质方面就还有待提升。

  逍客的内饰布局比较对称,清晰又简洁,在内饰用料的选择上虽不精致但也不差,整个内饰都在大面积的使用软质材质进行覆盖,连车门板处都用上了皮质包裹,整体给人的质感舒适度都比较高。

  RX5在内饰方面无论是设计、选材还是在做工方面,都非常的用心。整体的设计在保持大气的同时,也显得非常简约,很好地迎合了时下主流审美趋势。值得一提的是,RX5高配车型还装备了与阿里共同打造的车载互联系统,中控台10.5英寸的显示屏幕集成了非常全面的实用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