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低10万不到 这三款全新SUV不火天理难容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3-22 10:49编辑:王厅

  喜新厌旧是人的天性,过年前买新衣服是会长小时候最期待的事情。现在长大了,作为一名汽车爱好者,看到亮眼的新车发布上市也会很开心,最近会长就发现了几款非常亮眼的新车,上市后不火你打我!

    长安全新CS35

  CS35是长安CS系列SUV里的首款车型,也是国产小型SUV的元老,2012年便已上市,那时候很多车企都还没有涉及小型SUV这一级别!然而随着各种小鲜肉的相继登场,CS35显然需要进一步提升实力以应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

  从近日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款的整体造型已经摒弃了老款圆润的风格,线条更加硬朗,和大众新一代设计理念有点相似。车身侧面的腰线非常突出,很有力量感,并且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尾线条也非常丰富,尾灯还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整车颜值提升非常大。

  全新CS35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车身尺寸尤其长度有了不小的提升,全面碾压同级标杆510的尺寸,仍将搭载最大功率127马力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现款车型外观并不突出,但每个月销量表现都很不错,一月份突破了2万辆,相信颜值提升不少的CS35只要价格合适,一定会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