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配置丰富 耐用保值 二十万级别最佳选择

来源:SUV车友会时间:2018-03-22 10:46编辑:王厅

  有朋友老问这个价钱买什么?那个价钱什么?为了解决大家难题,所以这次会长整理了一下二十万级别SUV的最佳选择。

     日产奇骏

   指导价:17.98-26.88万

  奇骏是市场上的一名老将了,不过上市已久的它,依然产品力十足。外观上流畅的线条和高耸的姿态,给人一种俯冲的感觉,非常运动。内饰采用双色拼接,在原本简约的设计里增添一份质感,还有平底方向盘的造型也十分有驾驶欲望。

  由于车身尺寸不算优异,所以车内空间只能说中规中矩,但前后排座椅都非常宽大、柔软,乘坐起来十分舒适。

  动力方面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依旧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虽然动力不够涡轮发动机那么强劲,但平顺可靠,起码不会机油无端端就多出一截。再加上目前市场上有1-2万的价格优惠,可以说是性价比十足,算是合资紧凑SUV里的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