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奔驰GLA假想图曝光 加高A级/2020年发布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22 10:37作者:于皓编辑:罗毅

  日前,外媒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GLA假想图,新车整体造型与刚发布不久的全新A级接近。新车或将于2020年发布。

  全新GLA前格栅采用六边形繁星式家族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的L形LED灯带极具科技感。车身侧面,新车两条腰线的设计更为流畅,尾部同样采用了更为修长的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双边双出排气比现款造型更大更动感。

  内饰方面将延续新款A级的设计思路,座舱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预计奔驰家族其他成员的配置也会出现在新一代GLA上,两块12.3英寸液晶显示屏、E级Coupe的空调出风口、64个LED内饰氛围灯等等。

全新奔驰A级内饰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4T四缸发动机,这台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50Nm。此外,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