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性价比不高但买的人还不少 这款车有什么魅力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2 10:20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宝马1系一直以运动型紧凑车的定位在该细分市场上独占鳌头,其他对手只能望其项背。很多人说这车性价比不高,但这款车仍吸引着不少车友的目光,我们一起来看看大家对于这款进口宝马车的评价吧!

  纯进口的车子做工还是很过硬的,值得购买。毕竟买的时候其中之一就是冲着它是进口的买的。外观的线条感很好看的,像一只趴着的小豹子。车头看起来也很饱满,尾灯也是宝马家族的尾灯。鲨鱼鳍都是宝马的标志性。

  宝马的内饰确实不够豪华,做工无法和奔驰和奥迪比这是事实,但好在足够运动。最喜欢的就是织布运动座椅,我认为这种运动小车就该配这样的座椅。除了方向盘,前后座椅也都带有运动套装特有的红色缝线,并且包裹性强,运动感十足,夏天暴晒后也不会烫屁股。

  买这车就是前排乘客用的,没有考虑过后排的空间,要空间的话也不会选它了。后排偶尔拉两个朋友还是够用了。如果是长途旅行的话可能会不舒服。后备箱的空间也够我用了,因为本来也不当什么东西,一旦把后排座椅放倒就超级大超级大。

  舒适模式下加速已经很给力了。运动模式下发动机转速很灵活,涡轮稍微有点延后。动力很足。超车很给力。如果是经济模式下有点肉,很少用,跑高架的时候速度50以上才用用。我觉得舒适模式是最好的,综合了油耗和乘坐的舒适性。

  .方向盘指向精准,指哪打哪。没有虚位,轻轻一动方向盘,就能感受到车头的变换。方向盘圈数少,一般的掉头过弯,都是一把就过。回馈力度也很好,能感受到转弯的弧度非常线性。底盘紧凑,很有整体性,没有松松垮垮的感觉,给你过弯的信心,会有人车合一的感觉。

  买这个车就别考虑性价比了,进口的价格不可能和合资的相比,虽然宝马的优惠一直都挺大,但价格还是有点高,不过无所谓,只要自己喜欢就行,千金难买我中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