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霸气侧漏的中大型SUV 超大空间动力足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22 10:19编辑:王厅

  现如今,随着家庭经济实力的提升以及家庭人口的增多,不少人在选择车型方面,对于七座SUV的需求愈发强烈,然而,除了要求空间大以外,颜值自然也不能低,必须得霸气,例如接下来说的这款大众旗下的7座SUV——大众途昂。

  外观方面,大众途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营造出了一种霸气侧漏的既视感。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线条看上去极具肌肉感,车顶的行李架,以及双五辐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空间上还是非常宽敞的,车尾采用矩阵式的LED尾灯,夜晚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内饰看上非常的简洁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的点缀,使其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舒适豪华。

  空间方面,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方式,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到第三排的空间,头部和腿部都能给到一定的余量,总体上座椅舒适度的表现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动力方面,提供2.0T或2.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