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推出三厢旅行车 年轻动感有个性!

来源:SheCar 时间:2018-03-22 10:18编辑:王厅

  对于起亚汽车,相信各位车友们都并不陌生,如今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的低迷,为了改善这一发展的趋势,于是就推出了旗下全新的三厢旅行车——起亚Ceed,也就是K3车型的新款旅行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起亚Ceed作为家族的一款全新旅行车,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虎啸式的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镀铬熏黑的处理,搭配两侧犀利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 并没有太多特立独行的设计,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提升了其视觉力,大尺寸双五辐的轮毂造型,则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且富有层次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将会有不错的辨识度,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搭配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看上非常的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大尺寸的液晶触摸屏,集成了很多的功能和系统,有着不错的科技感,整体营造出了一种舒适温馨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Ceed在欧洲市场提供1.6T柴油发动机(113马力和134马力)、1.0T三缸汽油发动机(118马力)和1.4T汽油发动机(138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