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又好开 这3款良心国产SUV最低7万起步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2 10:14作者:车买买网编辑:刘嘉琪

  买SUV,而且是买10万级别的国产SUV,我相信大部分人考虑的都是燃油经济性(就是省油啦)还有操控性(就是好不好开咯)。下面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既省油又好开的SUV。

  荣威RX3

  指导价:8.98-13.58万

  荣威在这几年可谓是大放异彩啊,在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了汽车互联网智能系统后推出了RX5这款车,一度成为了热卖,在尝到了甜头之后,荣威又马不停蹄的继续推出RX3这款新车,这究竟在哪里跟RX5不同呢?我们来看看。

  首先是整车尺寸都比RX5小了,这可以看出来荣威是准备继续在紧凑级SUV这个市场细分下去了,且猛地一看RX3跟RX5还真没多大差别,但是RX3在细节方面的调整还是可以看得出来,RX3更加偏向年轻时尚化。

  内饰采用了RX5的撞色设计,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冲击,减少人们的审美疲劳。荣威在RX3的内饰方面似乎偷了懒,布局设计风格跟RX5几乎保持一致,一样采用了斑马云操作系统,除了中控屏会比RX5小之外,并没有看出有很大的亮点,但也不会比其他的车型差。

  在动力系统方面,RX3采用的是1.3T三缸发动机加6AT爱信变速箱,而这套动力系统也在别克GL6身上使用,且RX3根据自身车型也再一次调校,使变速箱跟发动机更加完美的配合,减少换挡顿挫感,提升驾驶感受。(当然,三缸发动机的弊病大家都知道,但是RX3在这方面可谓是用心去完善了。)RX3 2018款1.3T自动互联网智享版的车主众测油耗是7.75L/100KM。

  传祺GS3

  指导价:7.38-11.68万

  传祺GS3虽然定位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它的空间表现还算不错,而且,它也是采用了1.3T三缸发动机+6AT爱信变速箱的组合,在这样一台车上用这套动力系统,可想而知,它的动力输出会有多么不错的表现了。而且这台车在高转速时还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让你产生想要再加油门,看看惊喜有多大的想法。当然,这款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不错的,毕竟车身尺寸摆在那里。GS3的设计来说会让人有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不仅是外形,内饰也是如此,体现更加的细致,更让人感受到传祺对于造车的专注以及诚意。

  有人或许会问,在同级别来说,GS3的价格已经是挺高的了,那还值得入手吗?不可否认,价格确实是偏高,但是这个跟传祺的定位有关,在这款车上市的时候,定位就是在该级别中走精致化路线,因此也就可以稍微理解这个价格定位了。

  长安CS55

  指导价:8.39-13.29万

  说到长安CS55各位朋友或许会不由自主的浮现几个词,空间大,油耗低,动力足,性价比高等等。当然,这是真实存在的优点,也是长安CS55在国内SUV市场打出一片天地的资本。

  在一上市的时候,大家就知道长安这手牌打的是品质,因此,很多朋友都会说,除了起步肉,隔噪不太理想之外,都对这台车挑不出大的毛病。有人会说CS55 的外观酷似发现神行,这个问题见仁见智吧,毕竟外观设计的借鉴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而且在大多数车主的反馈来看,他们都满意这种设计,对于CS55的外观非常乐意去为它买单。

  CS55 2017款1.5T手动炫色版的车主众测评油耗是8.59L/100KM。

  以上车型都是各有各的特点,因此,各位朋友在选择的时候会有点选择困难,个人建议,如果是喜欢内饰而且风格较年轻的,可以考虑一下GS3,而一些喜欢稳重却又想偶尔来一点激情的,荣威RX3或许会是不错的选择,而长安CS55,在大空间的优势下,家用是个不错的考虑方向。当然这些都是建议,毕竟买车是一件值得让人深思熟虑的事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