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的吉利博越 不输同级别合资品牌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22 10:15编辑:王厅

  近几年,我们国产汽车的发展速度可谓是非常的迅猛,而其中,吉利,凭借着不错的外观设计、加上良好的性能与亲民的价格,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接下来就说一款它旗下的SUV车型——吉利博越。

  吉利博越,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时尚动感。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修长,硬朗的腰线贯穿至尾灯,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身下方的黑色包围,加上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给人一种野性十足的视觉感受。

  尾部造型较为敦实且富有层次感,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下方镀铬装饰的护底板,搭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融合了众多中国风的设计元素,中控区域的大尺寸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银色拉丝的面板,加上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舒适有质感。

  动力方面, 吉利博越搭载1.8T、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