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现代全新一代胜达 超高颜值造型更加犀利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22 10:10编辑:王厅

  对于现代汽车,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尤其是旗下的胜达可以说是最早的国内合资SUV之一,当年可是深受不少车迷们的喜爱,如今,全新胜达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新一代胜达一改上一代车型的大气中庸的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网格状的进气格栅,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正中间,搭配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使其整体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霸气。

  车身侧面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偏向于运动的造型,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搭配五辐花瓣式的轮毂造型,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70mm、1890mm、1680mm,轴距达到了2765mm。

  尾部造型看上去较为沉稳且富有层次感,采用LED光源的尾灯设计,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银色镀铬的后保险杠,以及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从而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内饰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合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加以镀铬进行装饰,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以及缝线的处理,使其整体显得非常的舒适豪华,配置上,配备有 车头防撞辅助(FCA)、前方碰撞警告(FCW)、车道保持辅助(LKA)、车道偏离警告(LDW)、驾驶员注意警告(DAW)、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 预计将提供2.2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