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标配十寸大屏 升级版纯电小车仅售6.58万

来源:SheCar时间:2018-03-22 10:06编辑:王厅

  在去年年初,奇瑞推出了微型新能源电动车eQ1,凭借轻量化全铝合金车身以及180km的续航成为了新能源业界的新宠,近日,eQ1的四座升级版车型也正式上市了,它补贴后的售价仅为6.58万,相当的“亲民”。

  据悉,这款车型基于现款智享版四座车型打造,它同样采用了双门四座的布局,三围分别为3200/1670/1550mm,轴距为2150mm,其最小离地间隙为125mm。

  这款升级版的eQ1整体设计延续现款的呆萌可爱风,搭配的15寸双四幅铝合金轮毂,在其他配置部分,它标配内置智能车机操作系统的10寸中控屏,此外,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旋钮换档和电子手刹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而相比于现款车型,升级版的eQ1在续航和性能方面进行了升级,它的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51km,其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00km。

  在动力部分,升级版的eQ1搭载了峰值功率41匹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搭配的是支持快充的容量为32.2kwh的三元锂电池,普通模式下,它8小时可充满,快充模式下,一小时它能充50%的电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