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取消无框车门设计 国产标致508大变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2 09:4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全新标致508早前已经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掀背造型以及无框车门的设计都十分吸引眼球。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与海外车型相比,国产版508车型或将取消掀背以及无框车门的设计,同时轴距增加110mm,颇有些从运动轿跑“变身”家用轿车的味道。

  全新标致50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以及凌厉的腰线都极具美感,尤其是掀背的设计非常流畅,可谓轿跑车型的精髓。根据目前曝光出来的谍照看,国产版本标致508将不会采用掀背式后备箱,设计上会与进口车型相比会有所微调,于此同时无框车门也将被取消,十分遗憾。

  虽然取消了两个亮点设计,但国产版标致508的外观以及内饰则依然会保持和进口车型一样的造型,主打运动风格。内饰设计十分科幻,设计以及用料均属上乘,不仅营造出了未来科技感,同时也不失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标致508将会搭载1.6T汽油发动机,分为两种不同调校版本,代号分别为PureTech 180以及PureTech 225。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