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将推新款楼兰 外观更运动/年底前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2 09:42作者:朱光宇编辑:芦海峰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日产新款楼兰的路试谍照。新车相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针对前后保险杠及LED灯组进行升级,整体更加年轻运动,有望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

  日产新款楼兰采用Vmotion的前脸设计语言,前保险杠造型换新,两侧搭配全新样式的LED灯组,视觉效果的提升十分显著。新车侧面并没有进行大幅度改变,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部灯组造型或有较大变化,夜晚点亮效果独特,极具辨识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日产新款楼兰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混动车型搭载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16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