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R3全新家用MPV疑似价格曝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22 09:34作者:安阳编辑:芦海峰

  目前,江淮汽车已推出了瑞风M5、瑞风M4以及瑞风M3等MPV产品,覆盖多个细分市场。接下来,江淮还将继续深耕这一领域,推出更多包括瑞风R3在内的新车型。近日,网上车市从江淮汽车经销商处获得了一组瑞风R3的疑似售价,售价区间为6.48万元-8.08万元。

  江淮瑞风R3被官方定义为家用MPV。新车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前格栅和江淮品牌LOGO两侧采用了大量镀铬条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之间保留了较大面积的车窗面,使得第三排的通透感更强。车身尾部采用大量水平线条,层次分明。另外,保险杠上方装有镀铬防护条。

  尺寸方面,江淮瑞风R3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与同级别热销车型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S相比,尺寸全面占优。另外,新车座椅采用2+2+3/2+2+2两种形式布局。

  瑞风R3中控台设计简约,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双色搭配,让整个内饰精致感提升不少。此外,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并在多功能方向盘、出风口等多处置有镀铬条装饰。新车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大尺寸天窗等,第二排座椅带有头枕及扶手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江淮瑞风R3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5MT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