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比速T5新动力车型谍照曝光 配5速手动变速箱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2 09:25作者:杜宇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独家获得了一组比速T5新车型的测试谍照,据悉,新款车型将换装5速手动变速箱。其他方面,新车内外设计基本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从谍照来看,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目前在售的比速T5其他车型基本没有变化。整体造型硬朗大气。车头巨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材质,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8AT车型的造型风格,其采用了黑色配色,并搭配大面积的金属质感饰板。悬浮式中控屏幕具有一定时尚感,此外,车辆还配备了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比速T5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 ,峰值扭矩215Nm。新车将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而现款车型搭载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或将在2018年秋季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