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豪华感更强 全新一代朗逸内饰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2 09:13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近日,国内媒体从相关渠道得到了一组上汽大众新一代朗逸的内饰谍照,全新内饰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提升了一个档次。全新一代朗逸将在2018年北京国际车展上与大家正式见面,新车采用大众级别更高的MQB平台打造,有望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朗逸内饰设计全面提升,质感出色,开始注重豪华感。中控布局非常规矩,充满了浓郁的“德味”。中控屏幕嵌入灰色装饰板,空调出风口被调整在屏幕下方,功能按键常规排序,家族三辐方向盘没有变化。全新一代朗逸后排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实用性方面有了长足进步。

  全新朗逸外观与内饰发生很大变化,头灯与进气格栅一体式设计与大众Arteon相似,视觉效果更大气。车身尺寸增长明显,空间全面超越了现款车型与同品牌紧凑轿车速腾。全新朗逸新车长宽高为4670mm/1806mm/1474mm,轴距达到2688mm。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朗逸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Ps、150Ps和116Ps。传动系统方面,将会匹配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三款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