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KAMIQ将2018北京车展首发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2 09:09作者:姜澈编辑:刘嘉琪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柯达KAMIQ将于2018北京车展首发。新车定位将低于刚刚上市的柯珞克车型,其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和手自一体变速箱。

  斯柯达KAMIQ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造型的进气格栅与发动机罩上的折线家族特征明显。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1606mm,轴距为2610mm,其轴距尺寸小与柯珞克的2688mm。

  动力方面,斯柯达KAMIQ将搭载DLX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1kW,匹配手动以及中国消费者更加偏好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根据目前消息,新车全系仅提供前驱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6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