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瑞风R3今日将公布预售价 4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2 08:16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瑞风R3将于今日公布预售价格,并于4月正式上市。瑞风R3是一款MPV车型,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前脸进气格栅处与品牌LOGO都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看上去更为大气。

  新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下沉的腰线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新车侧窗面积很大,可以为第三排乘客带来良好的视野和乘坐空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

  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上的红色缝线搭配银色饰版,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感。配置方面,瑞风R3将会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大尺寸天窗、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此外瑞风R3会提供2+2+2式6座和2+2+3式7座两种布局。

  瑞风R3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