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众泰T600换代车型效果图 或年内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2 08:48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众泰代号为B11G的SUV车型效果图,整体造型设计十分大气,非常运动。据了解,新车可能是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并将于今年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众泰B11G车型设计效果图曝光;

    或为众泰T600的换代产品,将于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六边形的大嘴进气格栅,与T500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此外,造型犀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大气稳重也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顶线条非常流畅,采用了疑似悬浮车顶造型,整体线条非常具有力量感,同时大尺寸的轮圈也突出其SUV的特性。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侧面也融入了运动设计元素,新车C柱部分的尾窗与侧窗打通,营造出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窗下沿镀铬饰条的弯折,让尾部更显灵动。侧面大尺寸轮圈、突出的轮拱和灵动的腰线等细节让新车更富力量感。

  新车在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预计内部将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配合扰流板等细节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基因。

配图为现款众泰T600

  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全新众泰T600的动力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结合此前规划,新车有望搭载现款车型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从T700开始,众泰永康事业部的车型就慢慢走上了原创设计的道路,市场也给出了积极的反馈——T700的销量早就破万了。T600车型完成换代后,将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形成有品牌元素的产品谱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