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 驾控乐趣高人一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2 07:38编辑:刘迎

  雪佛兰探界者是基于通用汽车全球最新一代中级SUV平台打造,是雪佛兰全球战略SUV产品,也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自2017年4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雪佛兰探界者便以其强悍的动力表现,智能四驱系统的装备以及超强的安全体系,迅速成为中级SUV市场的主流之选。截至2月底,探界者累计销量近5.8万辆,其中2.0T+9AT车型销量占比近25%,充分印证消费者对探界者全新动力总成尤其是9AT变速箱的高度认可。

  强悍动力 实力背后的力量

  探界者535T搭载了高性能版1.5T顶置直喷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最大扭矩275牛·米,并能在2000-4000转的输出平台上持续爆发。同时其升功率也达到了88千瓦/升,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这套黄金动力组合让探界者不仅拥有更平顺的动力输出,更祭出了百公里低至6.7L的综合油耗水平。

  探界者550T搭载了2.0T双涡管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升功率达到了95.5千瓦/升,其百公里加速仅7.18秒。探界者550T匹配了通用汽车首款全新9速自动变速箱。这套变速箱有着更为紧凑的设计、更绵密的齿比结构,带来更平顺的动力输出以及更为经济的油耗表现。

  智能四驱 实力背后的乐趣

  除了强悍动力,智能四驱系统的良好表现更增强了探界者的操控实力。作为拥有纯正美式血统的SUV,雪佛兰探界者的越野能力毋庸置疑,最小离地间隙199mm,接近角24°,离去角19°,领先同级车型,让实力更具实力。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能够在前轮打滑时,在0.2秒内快速响应,实现前后轮最多50:50的扭矩分配,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全面提高在冰雪湿滑、泥浆砂石等低附着路面的车辆脱困能力和行驶稳定性。雪佛兰探界者不仅能够满足中国消费者日常城市驾驶的使用需求,更能轻松应对每一场放飞自由的冒险旅程。

  探界者的这套智能四驱系统还具备前驱和四驱主动可选功能,驾驶者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选择适宜的驾驶模式,无需停下车辆,在城市驾驶时可关闭适时四驱系统,油耗更低。同时配合HDC陡坡缓降功能,能进一步提升车辆在越野路面时的下坡安全性。该功能操作起来也非常便捷,在车速低于50km/h时,驾驶者可按下HDC开关,使HDC功能处于待命状态,一旦驶入坡道,HDC即能自动开启,避免驾驶者由于来不及反应而造成潜在危险。

  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1.5T和2.0T车型都有配备智能四驱系统的车型,力求让广大SUV爱好者们在畅享探界者高性能动力系统时,体验不受干扰的纯正美式SUV酣畅驾控乐趣。

  自82年前提出SUV这一产品概念以来,雪佛兰已经推出了众多SUV产品,而探界者是其中闪耀的明星之一。从2004年入市起,第一代雪佛兰Equinox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成为雪佛兰品牌旗下第二大畅销车型。同年即获得“北美JD Power 年度最具吸引力SUV大奖”的殊荣。截至2017年,Equinox更成为通用汽车旗下销量最高的SUV车型。如今,全新探界者已登陆国内市场,以高人一“档”的驾控能力,为崇尚自由生活的梦想家们带去更多生活乐趣,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品牌新主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