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触不可及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2 06:5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汽车梦,相信正在观看这篇文章的你也不例外,之所以叫梦,那是因为它们对于现实来说有些遥不可及,至少对于我是来说这样的。前不久,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官图发布,同时也正式上市,售价262.8万元,选装一个车漆颜色就需花费上万元,足够我搬砖好几个月。现实生活中虽然不曾拥有,但当它矗立在你面前时,你一定想握紧它的方向盘,百公里3.4s的Turbo S E-Hybrid版本想想就热血沸腾。那么下面就请跟随我的脚步,通过官图来“意淫”一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外观:处处可见E-Hybrid标识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同处在于添加许多“E-Hybrid”标识。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向来都是以颜色区分刹车等级,从低到高分别是黑、银、红、绿、黄五种,其中绿色为混动版车型独有,刹车性能也绝对不俗。当然,想要拥有这样一辆颜值爆表、性能十足的车辆,需要花费巨额财产,而262.8万元仅是裸车价格,如果你是土豪,还可选装你所需的东西,外加独有车漆,这样你就拥有一辆独一无二的保时捷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