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内瓦车展:本田JAZZ X-ROAD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3-21 15:55作者:许振宇编辑:芦海峰

  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本田JAZZ X-ROAD车型正式亮相。这款车被称为飞度Cross Style的欧洲版本,主要区别是在飞度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套件。

  本田JAZZ X-ROAD日内瓦车展首发;

  被视为飞度Cross Style的欧洲版本;

  外观加入跨界套件,更加动感时尚。

  JAZZ X-ROAD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新款飞度,不过增加了跨界套件。主要包括增加了大尺寸雾灯、格栅镀铬饰条、保险杠银色护板等。此外,新车最有辨识度的地方是侧面加入了黑色轮眉、车门防擦条,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样式。

  动力方面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参考飞度Cross Style车型,新车很可能搭载i-DCD混动系统,这套混动系统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锂电池共同组成。

  编辑点评:可以看出,本田JAZZ X-ROAD在新款飞度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个性的跨界套件,使得新车更加动感年轻,相信会吸引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