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改玩硬朗风格 曝丰田新一代RAV4谍照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8-03-21 13:43编辑:芦海峰

  近日,丰田新一代RAV4的谍照首次被外媒曝光,新车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造型运用了FT-AC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据悉,新车或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

  通过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虽然新车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通过车身整体造型能够看出,新一代RAV4似乎拥有更加魁梧的身材,造型也将更加凶悍。

丰田FT-AC概念车

  新车前脸中网设计与丰田不久前发布的FT-AC概念车有着相似设计,车辆尾部的造型也可以明显看到FT-AC概念车的影子,预计未来新一代RAV4的设计语言将大量参考丰田FT-AC概念车的设计思路。

  此外,新一代RAV4将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进行打造,动力方面目前丰田没有明确透露新一代车型的具体动力总成,但参考目前新一代凯美瑞,该车极有可能搭载全新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图片来源:Motor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