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听说你要换MPV?日产NV200过招途安L

来源:58车时间:2018-03-21 11:05作者:王飞编辑:芦海峰

  我相信很多人在买车或者是买任何东西的时候,都会有过这样的想法,就是花最少的钱买到最称心如意的东西。但是一分价格一分货的硬道理却是我们无法摆脱的。所以回归现实,你所要考虑的就是在有限的预算内买到最好,也是最适合你的。拿这期过招的栏目的两位主角来说,郑州日产旗下的MPV车型-NV200,可以说是在这个级别打拼多年,凭借着亲民的价格,宜商宜家的空间使用率以及合资身份所带来的品质保证让许多消费者掏了腰包,此次2018款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使其产品更具竞争力;再看另一位主角上汽大众-途安L,可以说一款应运而生的车型,面对越来越多的二胎家庭,再加上大众品牌的光环使其有着不错的销量。今天两位主角在过招栏目中相遇,就请您跟随编辑的脚步一起来看看两款车型究竟能擦出怎样的火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