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预算买大空间有面子SUV 这4台最适合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1 10:58编辑:王立银

  中国消费者普遍喜欢大车。一来,中国人自古以来就有“款待”的心理,要用大空间来招待自己的亲朋好友;二来大家买车时还有面子上的考虑,体型大的车显然会比体型小的车更有面子。况且同样多的钱,更大的车,性价比自然也就更高。那么,如果拿着15万元的预算,能买到哪些尺寸较大的SUV呢?砖叔下面推荐的几款车型,都是同等价位难得的“大汉”!

  推荐理由:尽管轿车化的溜背外观让启辰T90看上去略微显小,体型不小的它实际上已属中型SUV范畴。也正因如此,启辰T90有着相当实用的内部空间。主要来自日产的三大件也有很高的整体素质,油耗不高,驾乘舒适性不低,质量也十分靠谱,所以启辰T90是一款综合实力相当强的SUV。

  不足之处:启辰T90的内饰用料比较一般,塑料感比较强。而且整体配置水平不算高,跟同价位其他自主品牌车型相比略有差距。

  推荐理由:关注砖叔拔河赛的朋友们应该都记得,驭胜S350是比赛中的常胜将军。原因无他,驭胜S350作为同价位少数的硬派SUV之一,除了可选柴油车型,还可以选择带分时四驱系统的车型,越野、拖拽能力自然不在话下。当然,驭胜S350开起来感受不至于很粗糙,车内空间也不小,也在一定程度上兼顾了家用性。

  不足之处:驭胜S350的整体做工比较粗糙,内饰用料也比较廉价。另外,驭胜S350的质量口碑不算太好,日常使用时可能会遇到一些小毛病。

  推荐理由:哈弗H7车型众多,除了有红标、蓝标之分,还有普通版和加长版之分,体型最大的红标H7L长度已经超过4.9米,着实不小。而且H7L还提供了7座布局可选,第三排空间也刚刚够用,对二胎家庭来讲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H7的行车品质十分不错,滤振得体,隔音水平也足够高,是一款开起来颇为舒服的车。

  不足之处:H7的双离合变速箱响应比较慢,整套动力系统的效率也不高。加上较重的车身质量,H7的实际油耗比较高。

  推荐理由:尽管是“皮尺厂”出品,T700的外观并没有像某些众泰车型一样充斥着模仿痕迹,原创度不低。另一方面,T700也是典型的众泰产品,车上的配置多不胜数,内饰氛围也媲美很多7、80万元的豪华车。开起来也没什么硬伤,双离合平顺性可圈可点,隔音水准也比较高,可见众泰在机械方面有了一定的进步。

  不足之处:发动机的技术比较落后,涡轮迟滞颇为明显,特性跟一些老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很像。另外,动力系统效率较低,油耗偏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