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适合年轻家庭的新选择 本田杰德招人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21 10:58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对于一些家庭,尤其是二胎家庭来说,一辆普通的5座三厢车早已无法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他们可能需要更多的座位和更宽裕的储物空间,所以此类多功能车也应运而生。更接近轿车的车身尺寸,让他们拥有更好的日常使用便利性,而丰富的配置,也为日常驾驶带来了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

  外观很年轻个性时尚修长,屁股很性感,要是像1.5t一样双边单出就完美了,总体来说适合年轻人开,然后漆面的话日系车出了名的漆薄,本人来谁的车都小心。

  杰德前脸并没有流俗的运用过多镀铬饰条,面积不大的条状黑色中网与细长的LED大灯连成一体,简洁连贯不失时尚感。X型前保险杠造型凶狠。从侧面看过去,修长的车身配上足够低的车身高度让杰德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车。黑色的扰流板和造型奇特的尾灯没有让尾部造型过于平庸而排气管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内饰风格比较独特,主要是仪表盘,材质做工在这个价位中规中矩,新车异味比较小,中控DA屏操作简单。

  与前卫的外观一样,杰德内饰造型同样显得简约且科技感十足,延展性很好的包围式中控让人印象深刻,而哑光的木纹饰条更是带来了几分温馨的居家感。杰德在车内配置上同样十分注重科技性的营造,包括全数字化液晶仪表盘以及大尺寸的中央多媒体系统,而在方向盘周围除了多媒体控制之外还涵盖了定速巡航系统。

  空间非常理想,前排、后排、背箱都很满意,要想装大点的物件时,还可以把第二排座椅放倒,与背箱组合成更大的空间。

  而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时尚路线的多功能跨界车型,东风本田杰德将购买目标锁定在80后消费群体,不过相比普通轿车杰德凭借其类似MPV式的空间布局在日常实用方面的优势十分明显,2+2+2的座椅设置足以满足家里有两个小孩的乘坐需求。

  1.8L排量的,要佩服的是本田的发动机,动力家用完全没有问题,S挡爬坡小问题,高速超车也比较有信心,不过因为是自动挡又感觉比我的想象中差一些,没什么激情。

  杰德全系四款车型只提供一款1.8L、本田内部型号为R18Z6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同样具备本田看家的i-VTEC技术(智能化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104kW(141Ps)/6500rpm,峰值扭矩174Nm/4300rpm。而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则有5速自动与CVT无级变速器两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