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7.88起步的大空间SUV 后排放倒以后都能平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1 10:57编辑:王厅

  幻速S7是北汽幻速品牌在去年广州车展上上市的7座SUV,售价区间在7.88-11.58万的它,其自动挡车型配备了同级别相当少见的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它的车辆配置也相当的丰富,可以说它在同级别里的竞争力不俗。不过作为一台7座SUV,幻速S7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是否合格?一起来看看本次的空间实测吧。

  在测试车内乘用空间时采用的方法是:纵向空间的实测中,前排座椅位置调整至椅背到刹车踏板的距离为90CM,确保驾驶位坐姿合适,然后在后排测量前后两个椅背之间的距离;头部空间的测量,是将座椅调至最低,测量坐垫最低处到车顶的距离;横向空间的测量,则是两侧车门扶手上方的距离。另外,我们还测量后排地台的高度和宽度。最终测得得数据如下图所示。

  幻速S7的车身尺寸为4800*1850*1800mm(根据车型不同高度会有细微差异),轴距为2780mm,在中型SUV里这个尺寸处于主流水准。它的乘坐空间中规中矩,第二排的乘坐舒适性还不错,并且由于地台没有突起,坐在中间的乘客不会感到很难受。而幻速S7的第三排和大多数7座SUV一样,用来应急没问题,但长途乘坐是不太现实的,舒适性欠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