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又能顾家 这三款运动家轿 很适合家用

来源:橘子说车时间:2018-03-21 10:48编辑:王厅

  既不想放弃驾驶乐趣,还要满足偶尔全家都能舒适出行的需求,我身边不少步入而立之年的朋友都有这样的需求。满足这样条件的车型并不少,当然如果加上预算的限制,那么范围就小多了,这次我们共筛选出三台裸车预算在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其中有些车是本身价格在20万左右,有些是本身稍贵点,但终端市场优惠较大。

    马自达阿特兹

    新车指导价:17.58-23.78

  提到马自达品牌,你会想到哪些特征标签?“魂动外形”肯定是率先出现在你脑海的,之后还有“创驰蓝天发动机”“马6”“自吸”“i-ELOOP”等等,过目难忘的外观和偏技术的气质基本构成了多数消费者对马自达的认知。

  如果单纯谈论操控性的话,我认为阿特兹是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它转向精准、底盘整体感很强,变速箱与发动机的配合也是最默契的,基本就是人车合一的感觉。只不过在欧美对手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面前,这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还是显得不够强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