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自主大牌大SUV 10万不就能买到中高配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3-21 10:36编辑:王厅

  10万能买到什么车?紧凑型?乞丐版?真的要忍受逼仄的空间、简陋的配置吗?其实你可以选择的不止这些,就像今天砖叔推荐的4款车,定位中型SUV,空间足够大、驾乘舒适宽敞,关键是10万不到你就能买到中配甚至高配了!

  推荐理由:作为一款10万左右的中型SUV,斯威X7提供5座跟7座车型,可以满足不同家庭需求,空间大自然是很重要。由于斯威与华晨宝马有着很强的联系,神似宝马X5的外形也让这款车在众多车型中尤为亮眼。如果预算充足,选择1.5T+6AT的动力组合更为适合家用。

  不足之处:斯威作为新晋国产品牌,知名度并不高。也可能是品牌年轻的缘故,在隔音、油耗等方面,车主多有抱怨声音,内饰塑料感也很强。

  推荐理由:众泰T600有众多车型,提供三个动力以及匹配多款发动机来满足你的需求,前提是要你预算充足。从整个车系来看,T600有着颇高的颜值,中高配车型配置高度业界领先,车联网系统、电子旋转换挡机构、脚踢式开启行李厢等配置绝对能给你豪车级享受。

  不足之处:T600的机械品质还有待提高,小毛病会比较多。由于调校功底还不是很深厚,这辆车的油耗也让很多车主诟病。砖叔推荐的车型只提供主副驾气囊有点遗憾了,但预算内还算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