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帕萨特11月上市 将同步推插电混动版本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3-21 10:00作者:徐永强编辑:罗毅

  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将于今年11月份上市,新车将基于大众汽车全新的MQB平台打造。今年年底,上汽大众还将同步推出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根据此前易车网曝光的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试制车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部分均套用现款迈腾作为伪装,因此不能看出具体新车外观内饰的变化。

  根据谍照来看,从前风挡试制车信息表中曝光的新车内部代号NMS NF,沪字开头的试车牌照表明了其真实身份。新车代号NMS NF,其中NMS是美版Passat的内部代号,全称“New Midsize Sedan”,NF是大众换代车型的官方代号。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可输出110kW最大功率的EA211型1.4TSI发动机,匹配DQ200型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将作为全新帕萨特的入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