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季踏青好选择 指南者VS翼虎VS途观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8-03-20 10:45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春节过完,尽管近几日天气依旧寒冷,但是春天的脚步终究是阻挡不住的,不少人已经迫不及待的走到户外去,放飞被禁锢了一冬想要飞扬的心情。而自驾出游一款城市SUV显然是最好的选择了,它不仅拥有轿车所不具备的通过性,同时也要比硬派越野车更具有舒适性,所以今天就推荐三款适合春季出游的城市SUV车型。

    广汽菲克 Jeep 指南者:15.98-24.18 万

  指南者目前在售的车型共有九款,其中拥有四驱系统的车型为三款,分别是200T 四驱家享版(19.58万)、200T 四驱臻享版(21.58)、200TS 高性能四驱版(24.18)。

  指南者的造型大气硬朗,前进气格栅采用Jeep车型象征性的七孔式设计,每孔方方正正的造型以及内部蜂窝的装饰,使前脸更加精致。车侧顶部的银色饰条提升了车身的流畅感,尾部造型较为普通,但“4x4”的尾标是四驱车的专属标识。

  指南者的内饰不像外观那样刚硬,反而更加柔和,中控台采用平缓的线条勾勒,并且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提升了车内的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方向盘左侧按键配有行车电脑控制键、蓝牙电话以及语音控制系统,方便驾驶员操控。仪表盘采用双炮筒式设计,中央配有一块5.7英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该显示屏可切换多种模式,显示信息更加丰富。

  配置方面,四驱版指南者配有发动机自动启/停、上坡辅助、泊车雷达、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8.4英寸彩色大屏、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此外,顶配车型还配有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陡坡缓降、并线辅助、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电动后备厢、自适应巡航等多项功能。

  虽然指南者是一款偏向于城市驾驶的SUV车型,但它采用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高性能四驱版车型:配备Jeep家族独有的Active Drive Low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唯一的低速扭矩放大功能,轻松应对复杂的路况挑战。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能够整合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驱动系统的各种复杂设置,带来同级最丰富的标准(Auto)、沙地(Sand)、泥地(Mud)、岩石(Rock)、雪地(Snow)5种驾驶模式。

  1.4T车型配备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4种驾驶模式:自动,雪地,沙地以及泥地模式,可根据驾驶者视线范围所及的路况进行一键切换,协调整车电子设备协作,面对郊外各种乡间小道,坑洼道路,都能轻松通过。另外全新Jeep指南者家享四驱版和臻享四驱版以1.4T+9AT+4X4的强势组合填补了20万左右售价区间符合消费者预期的车型空缺,其中家享四驱版也成为了20万以内唯一的9速四驱城市SUV车型。所以相比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们,它的四驱能力还是占优势的。

  动力方面,四驱版指南者搭载1.4L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165Ps)/5500rpm,最大扭矩250Nm/2500rpm;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175Ps)/6450rpm,最大扭矩227Nm/39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