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想买的SUV 这几款颜值高还省油

来源:懂车时间:2018-03-20 10:25编辑:王厅

  年轻人买SUV 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不用多说,99%的人都格外看重颜值,其次就是要省油,不然每个月的养车成本就能让你去吃土了。既要讨年轻人喜欢,又要好开省油,这几款绝对能迎合挑剔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本田 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元

  十万出头的合资小型SUV队列中,本田缤智应该是最有号召力的一款产品。虽然缤智是基于与飞度同平台打造,但如果你不是唯平台论的车迷,你决然不会将缤智的外观联想成飞度的。作为一款标准的小型SUV,缤智的车身比例十分协调,时尚感和运动感营造的很有特点。

  买本田车从来就不用担心空间不够,后排空间应付三人绰绰有余,而且空间利用率和灵活性都非常不错。动力方面,缤智提供1.5L和1.8L自吸发动机,这两款地球梦发动机在缤智身上都有充沛的动力表现,同时燃油经济性非常高效,最低百公里油耗仅为5L,这点就非常厉害了。但是,缤智的隔音和减震是其最大短板,乘坐舒适性有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