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再次刷新标杆定义?国产全新BMW X3亮点预览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3-20 10:13编辑:张航

  相信关注BMW X3的朋友一定知道,全新BMW X3将在2018年初夏正式国产引入。此前,我们已经发布了全新国产X3的工信部油耗信息、全新BMW X3海外版解读等,但作为即将引入国产的豪华SUV,国产全新BMW X3的亮点可远不止你知道的这些。

  与上代车型相比,国产全新BMW X3重新定义了豪华中型SUV的新标准。在设计方面,新车继承了BMW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在保留品牌辨识度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符合时代潮流的新元素。在平台方面,与5系Li共享的CLAR平台,让其豪华和创新科技配置提升了一个级别,这在同级SUV车型中是绝无仅有的。此外,国产全新BMW X3还引入了更高端的内饰用料,以让其潜在用户享受到更高标准的豪华氛围。

  基于CLAR平台开发 起点更高端

  此外,国产全新BMW X3在配置规格等方面也直接向全新5系Li看齐,从而提升新车的竞争实力。关于国产全新BMW X3的具体配置亮点,我们下文会具体介绍。

  本章小结

  国产全新BMW X3与5系Li等BMW高端车型共享。从平台角度看,全新BMW X3显然更为豪华,拥有更多创新科技,同时也能为用户提供更高端的产品品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