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T+电动机 宝马新5系插混版3月底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3-20 10:02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日前获悉,宝马全新一代5系插电混合动力版车型(530Le)将在3月底上市,新车曾经在2017年广州车展进行首发,采用2.0T发动机和一台70kW的电动机的动力组合,最大综合功率254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61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9L。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530 Le iPerformance的外观细节与普通5系长轴距车型区别甚微,整体来看与豪华套装版车型高度一致。区别在于轮圈造型、翼子板iPerformance专属标识、插电接口。同时,尾部同样采用燃油版车型的两出排气布局,长宽高分别为5087/1868/1490mm,轴距为3108mm。

  2.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跟汽油版相同,只是在仪表盘上有所改变,将原来的转速表变成了功率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配置的不同将提供后摄像头、外部迎宾灯、前/后保险杠造型、天窗、前牌照板造型、巡航传感器、带摄像头外后视镜、前摄像头、门把手镀铬饰条、前后保险杠选装传感器、多种轮圈样式、后轴标配空气悬架等配置。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2.0T、电机、锂电池组组成的BMW第三代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行驶里程为61km,纯电最高时速为14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1.9L/100km,充电需要4小时,传动方面依旧使用的是ZF的8A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SPORT、COMFORT、ECO PRO以及ADAPTIVE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无论电量如何,都能够随时提供eBoost动力。

  编辑点评:

  全新一代5系将运动与舒适平衡的更加完美,真正做到了在享受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极致运动的操控性能间完美切换,而530Le的到来有给全新一代5系增加了一个新的属性,那就是超低的燃油消耗,跑得快、操控好、油耗低就是这台530Le所独有的属性,预计新车型将于年底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