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途锐前脸外观图发布 多幅式镀铬条设计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0 09:01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张大众全新途锐前脸外观的实车预告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多辐式镀铬条与头灯相连接。根据此前消息,新途锐将于3月23日(周五)在北京进行全球首发。

  在外观方面,全新途锐将采用最新的大众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多横幅镀铬格栅与头灯相连的布局。此外,头灯组内采用LED的日间行车灯及远近光灯设计,整体十分具有科技感。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车尾方面,新车造型简洁,LED尾灯中央增加镀铬“TOUAREG”字样,双边排气口的形状有所调整,整体十分饱满且富有张力。

  内饰方面,全新途锐的内部造型将采用与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主体向驾驶员侧倾斜,新车将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液晶仪表、高级驾驶辅助、电子档把等也将有所提供。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包括了3.6L VR6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3.0T柴油发动机等。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根据海外消息,全新途锐未来还将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动力系统的输出功率高达27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