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名爵全新紧凑型SUV首曝 年轻版荣威RX5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20 08:59编辑:王立银

  日前,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上汽名爵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基于荣威RX5同平台打造,定位紧凑级SUV,动力及车身尺寸或与RX5一致。另外,有消息称新车或将在今天秋季上市。

  从谍照照片可以看到,路试车的前脸造型采用全新MG家族式设计。相较于荣威RX5,或许上汽集团更希望将名爵品牌的年轻化基因赋予新车,让新车与RX5二者分别面向略有不同的两个细分市场。

  令人吃惊的是,实拍路试车的车尾乃至轮圈中心竟然还是荣威的LOGO,结合消息内容预计的今年秋季上市的时间来推断,这台实拍的路试车很可能仅为不完全造型的试装车。真正的新车仍需关注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