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铂金版曝光 搭超级巡航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18-03-20 08:58作者:陈睿杰编辑:刘嘉琪

  近日,外媒发布了一张凯迪拉克CT6铂金版车型的视频截图,新车将搭载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或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铂金版CT6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仅在配置方面增加了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该系统集成了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和驾驶员注意力保持三大功能,这套系统开发的初衷是辅助行车安全,并让驾驶辅助系统有更便捷的操作方式。

  据悉,在适用环境上,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仅可在分车道的高速公路上被激活使用,可为驾驶者在长途出行和日常通勤过程中提供舒适便利的驾驶体验。预计该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