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新款楼兰谍照曝光 或2018年底上市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8-03-20 08:53编辑:王立银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楼兰的路试谍照,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定向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5升V6发动机。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上市。

  谍照中的测试车针对前脸和尾部进行了部分伪装,预示着变化将主要集中在这两个部位,大灯组经过了重新调整,全新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雾灯区域被伪装覆盖,其样式也将发生变化。尾部目前发生变化的只有尾灯组,内部结构也将随造型的变化而改变。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3.5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193千瓦),峰值扭矩为240磅-英尺(325牛米)。此外,新车将同时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