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智跑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0 08:1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获悉,起亚全新智跑将于4月1日正式开启预售,并且在4月17日正式上市。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智跑外观更加霸气。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较为方正,前脸依旧延续了虎啸式家族设计,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不仅横向拉伸了视觉宽度,也让它看起来更加稳健。

  新车尾部造型十分饱满,整体造型与KX7很是相似,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识别度很高。此外,新一代智跑底部配有黑色包围搭配五辐式双色轮圈,富有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所有功能按键都集中在中央区域,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可实现语音操作、空调、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全景天窗,有效增强了车内采光度。

  后备箱可实现4/6比例放倒,空间利用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在配置上,全新智跑搭载了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此外还配备了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NA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在未来还有望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