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插电混动E350e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0 08:36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近日,全新奔驰E350e一组实车谍照被国内媒体曝光。新车最大亮点是使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为动力基础配合上电动机。据悉,这款混动奔驰E级有望在今年上市销售。

  插电版奔驰E级与汽油版车型外观差别很小,细节方面略有不同。充电口被设计在后保险杠位置,这和其它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充电口位置有所不同,“HYBRID”和“E350e”两个重要标识彰显身份。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E350e使用2.0T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286Ps,最大扭矩549N·m。EV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约达32公里。依据消息猜测,奔驰E300eL也有望在今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