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年第11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20 07:14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北京盼望了一年的雪,终于在周末到来了。暖春里的小雪就像上市的新车一样,让人看了心生欢喜。而本周奇瑞推出了瑞虎3全球版车型,外观和内饰的优化升级,让其性价比提升了不少。一汽-大众推出的2018款高尔夫·嘉旅,配置上的升级为其在细分市场的竞争中,增添了实力。吉利推出的新款博越,细节上的优化升级,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本期车质网就对这几款车型的参配数据进行梳理,以便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参考。

  1、奇瑞瑞虎3

  售价区间:6.89-7.79万元

  近日,奇瑞汽车官方宣布,瑞虎3百万全球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6L发动机,共推出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7.7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瑞虎3百万全球版沿用了在售车型的前脸设计,只是在格栅以及后扰流板中加入了黑色装饰,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沉稳。车身侧面,新车加入了专属的车身拉花,让人一见就能辨别其身份。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铝制轮,给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感观,方向盘上以及空调出风口处,加入了镀铬的点缀,使其看起来更加时尚前卫。座椅上,新车增加了黑棕拼色仿皮座椅,使新车看起来更有质感。此外,在门板处、以及顶棚上,新车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拉高了新车的整体档次。

  在配置部分,瑞虎3百万全球版配备了电动天窗、电动折叠后视镜、8英寸中控屏、蓝牙、手机映射、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

  动力方面,这款车依旧会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峰值扭矩为16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瑞虎3百万全球版在现款在售车型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动感,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内饰配置上,更加实用,用户体验更加便利。作为一款日常代步车来说,这款车非常适合。性价比还是颇高的,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