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 售价13.99-18.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3-19 19:5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3月19日,斯柯达旗下紧凑级SUV车型柯珞克于成都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有1.2T和1.4T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售价13.99-18.59万元。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语言

  极具特点的巴洛克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很有张力,带有浓厚的文艺色彩。柯珞克整体造型与柯迪亚克非常相似,能够看出很强的家族化概念。

  柯珞克的国产版本相比于海外版在尺寸方面得到了提升,50mm的轴距增加十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在尺寸方面,定位紧凑级SUV的柯珞克相比竞争对手存在一定优势。

  内饰部分,虽然还是与柯迪亚克一致的家族式风格,但运动简约的风格却更能够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秉承着德系品质的扎实做工,让柯珞克的内饰在年轻动感之余还保有着非常出色的高级感。

  柯珞克共有1.2T和1.4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众的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想必大家已经不陌生了,EA211发动机也是有口皆碑,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总结:

  在此前的试驾中我就已经提到,柯珞克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整体素质十分高,而它的自信也正是源自于此。价格是一款新车不可能逃避的话题,柯珞克也不例外,甚至对于它来说,价格的诚意度将会直接影响到销量,这一点也不夸张。

  目前来看,13.99-18.59万元的价格区间虽然没有惊喜但还算比较合理,只是280车型的起售价达到了15.69万元,令人稍感意外。从产品层面而言,柯珞克的实力固然能够给斯柯达品牌足够的信心使其敢于说出“从心出发”的口号,但就价格层面而言却并不好说,唯一的解释就是厂家真的是对柯珞克这款产品抱有足够的信心。好的产品是不会惧怕时间和市场的检验,而至于柯珞克未来的市场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