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高颜值才是硬指标 10万不跌面儿家用车推荐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3-19 11:11作者:蔡轶彬编辑:王厅

  尽管总把颜值高低挂在嘴边有些肤浅,但人与人相见的第一印象往往来自于颜值、衣品等外在的东西,所以,说颜值是打开人际关系的敲门砖一点也不为过。当然,模样是无法由自己掌控的,毕竟没谁希望自己长成郭德纲那样,那么,颜值不高的人往往就需要靠其它方面来提升自己的品味,下面小编就推荐三款车,价格不贵,却能让你在朋友面前不跌面儿。

  推荐车型: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格:7.99-11.99万

  地区优惠:暂无

  比亚迪宋Max无疑是比亚迪的一个爆款车型,上市短短两个多月就已经取得了月销15000辆的骄人成绩,这当然和其颜值是分不开的。

  高颜值和好的设计师是分不开的,宋Max是由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亲自操刀设计的,前脸采用了“Dragon Face”的设计理念,很好的把时尚的造型和带有中国色彩的设计元素融合在了一起,其“大嘴”和LED大灯带来的气势甚至完全不输“灯厂”。

  相对外观,宋Max的内饰设计没有那么颠覆,依然给人熟悉的感觉。环保式座舱给人一种豪华的空间感;12.8英寸的显示屏、全景玻璃天窗等丰富的配置,增加了宋Max的科技感和舒适感。

  在座椅布局上,宋Max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实用性很高。当把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平后,会带来一个十分惊人的行李空间,更爽的是整个后舱能变成一张巨大的双人床,非常适合那些喜欢露营的年轻人。

  在动力上,比亚迪宋MAX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算是比亚迪十分成熟动力总成,动力的输出能轻松应付日常驾驶的需求,还能满足年轻人的一点小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