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牛不牛气?GMC Sierra将搭载碳纤维货舱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3-19 10:48作者:老车主说车编辑:刘嘉琪

  在推出2019款雪佛兰索罗德之后,通用汽车将焦点转移到了其他全尺寸皮卡上,19款GMC Sierra就是因此而生的一款车型。

  该车经过了重新设计,就像新的索罗德一样,Sierra的体积更大,重量更轻,外观大改,并且搭载了新的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

  此外,Sierra还有一项其他车型不具备的“黑科技”:在货舱使用了碳纤维增强塑料。

  Sierra将装备通用汽车旗下首款碳纤维货厢,这款货厢被称为CarbonPro,使用碳纤维复合材料取代了钢制内板和地板。GMC表示其有更好的耐刮擦和防腐蚀的能力。

  GMC没有公布关于其有效载荷能力的信息,已知的只有CarbonPro的重量比标准的钢制货厢轻28.1kg。

  CarbonPro选件在发布时也并未销售,但预计将在本年的某个时间推出。

  至于标准钢制货厢,GMC表示其强度将比旧款提高50%。容积将增大283L,达到1784L,并且增加了额外的锚点和新增的110伏插座。

  Sierras SLT和Denali两种配置都拥有GMC的MultiPro尾门。

  其被拆分的尾门的上半部分,可以独立于主件进行操作,拥有多种功能和设置,最实用的是MultiPro可以降至水平作为一个站立式工作台使用。

  尾门手柄上增加了两个新按钮,可以使其更容易打开,并且整个尾门还可以通过遥控钥匙进行远程操作。

  GMC声称新款卡车在“几乎所有方面”的尺寸都增大了,但没有提供准确的数字。Sierra现在使用铝作为车门、引擎盖和尾门的材料,据称相较旧款减重了163kg。

  鉴于索罗德已经率先应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Sierra的造型更多来说是一种演变,保留了以前的一些关键元素。

  首当其冲的是巨大的C形头灯和刀片状日间行车灯。所有照明组件,包括雾灯和尾灯,都使用了LED。

  它的镀铬格栅以及引擎盖进行了微调,总体来说更大了一些。Denali车型将提供新款22英寸亮铝合金车轮,SLT则提供22英寸深铬合金车轮。顶配GMC的尾板上还会有DENALI标志。

  更大的体型当然也带来了更宽敞的内部空间,驾驶室中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增加了约70mm,GMC也对外声称拥有同类最佳的前排座头部和腿部空间。

  驾驶员的座椅高度高于旧型号,方向盘以驾驶员为中心安装,Denali型号内饰上使用了实木、深色铝材和带对比拼接的卵石纹皮革。

  道奇Ram 1500曾在其涡轮增压V-6 EcoDiesel引擎上取得了一致好评,福特也借2018款F-150型首次将涡轮增压V-6柴油推向市场,新的索罗德和现役的Sierra使用了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柴油机。

  GMC只讨论了柴油版SLT和Denali,但以后应仍会延续5.3升和6.2升V-8汽油发动机的型号。

  与此同时,其并未公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数据,但已知的是它将搭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当然这些都会支持自动启停系统以及GMC最新的动态燃油管理系统,这些系统能够使发动机的八个气缸仅有一个运行,以充分提高效率及燃油经济性。

  在配置方面,该车加入了全新的Trailering应用程序,能够为驾驶员提供出发前的检查清单、维修提醒、车灯测试、电气诊断、温度监测和轮胎压力读数等功能。

  该应用程序是ProGrade Trailering系统的一部分,SLT和Denali型号会标配该功能。

  其他功能包括多色平视显示器,改进的信息娱乐界面(Denali装饰标配8.0英寸导航屏幕)以及具有变焦和倾斜功能的后视摄像头。

  安全功能上则包括盲点监控,行人检测和低速自动紧急制动。此外还有电子手刹和失窃检测功能。

  2019款GMC Sierra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在不久的将来,将推出更低配型号,届时其动力总成、规格和燃油经济性数据等将一览无余,真是让人有些迫不及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